• 10155
Author / 中研院數位典藏
Images Provider / 中研院數位典藏

數位典藏資源網網站更新公告

各位朋友:
為進行數位典藏資源網網站更新作業,我們預定在4月3日下午1400時開始升級網站並預計在4月4日1400時完成升級作業。屆時數位典藏資源網將會暫時停止服務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數位典藏資源網的支持。我們利用長期累積的使用者回饋資料、各類流量數據等,著手改善舊版數位典藏資源網的一些問題,並重新規劃整個資源網的架構與功能,經過重新設計的數位典藏資源網,在使用的便利性以及網站相關功能皆有大幅度的提昇。 一直以來,我們相信數位典藏資源網能夠成為一個最開放、最直接的管道,將中研院數位典藏的豐富資源分享給社會大眾,因此由衷期盼透過此次資源網的升級之後,不止能夠讓更多的朋友發現到中研院數位典藏這個寶庫,也希望讓大家發現到「原來,接觸中研院數位典藏,就是這麼簡單」。

在新版網站正式上線後,如您仍需使用舊版網站,請至 http://ndaip.sinica.edu.tw

網站系統升級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,請利用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。造成您的困擾,再一次表示歉意。

E-MAIL: digiarch@gate.sinica.edu.tw
Facebook粉絲專區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inica.digiarch


Co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