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9152
Author / 中研院數位典藏
Images Provider / 中研院數位典藏

數典Fun一夏-中研院生態人文之旅 在8月6日開跑囉!

中研院數位典藏的好朋友們大家好:

中研院人文大道一隅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中研院數位典藏的支持,在這炎炎的夏日裡,我們以「數典Fun一夏」為主題規畫了一系列的活動,而第一波我們特別選擇了「中研院生態人文之旅」作為開場活動。或許有些朋友從未來過院內,而或許有些朋友對院內一直很好奇,就讓各位朋友透過這次的活動來對中研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吧。

這次的活動以「生態」和「人文」作為主軸,希望讓大家見識到院內的知性與活力。大家一定沒想到,作為一個學術研究機構的中研院,除了佔地廣大之外,更保存了許多都市少見的生態環境吧,藉由這次的機會,我們將邀請中研院的生態志工老師,帶領大家認識院內的豐富的植物生態。

在欣賞完院內美麗的生態之後,接下來將邀請大家參觀目前最夯的數位典藏主題特展-「流轉年華 臺灣女性檔案百年特展?。除了有專人以生動的方式帶領您倘洋在台灣過去的歷史之中,整個特展還有互動遊戲、明信片以及抽獎活動等著您來挑戰。機會千載難逢,千萬別錯過。另外得先跟各位朋友說聲抱歉,為了能夠維護活動品質,此次我們只提供了45位朋友參與。不過未來我們也將會持續推出不同主題的活動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

活動時間:2011年8月6日上午9點半到11點半
參觀行程:首先於9點20分在中研院人文館報到集合整隊,第一站開始參觀院內生態,第二站於人文館2樓參觀特展,全程參觀完的朋友於結束後可獲得限量貴賓禮一份。
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。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2011年7月31日(星期日)止,限量45個名額。(如有放棄報名者,我們將會依序遞補並通知)

中研院花圃 遠眺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 中研院綜合體育館路標

中研院數典示中心:展場一隅 觀眾參觀中研院數典示中心中研院數典示中心:導覽解說


Copy